穿普拉达的女王

分类:taste of life | 标签: 电影   女人  
2007-03-05 12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《穿普拉达的女王》是《欲望都市》大导演的又一力作,该片于2月27号上映,白桦MM和我赶在首映式当日一饱眼福。

    对名牌涉猎未深的我在电影开始时问邻座的白桦,普拉达是什么?她稍微有点惊讶,然后又像普及知识一样告诉我:普拉达是Prada的意思,和Chanel、Armani、Versace一样都是顶级品牌~!是的,这部电影就像她的名字一样,极度光纤夺目~~T型台、纽约、巴黎、镁光灯、香榭丽舍大街、奢华、、、满眼都是Logo,一件最普通的Chanel都是4W多美元~~生活真是不真实呀  星星 难道这世界上真的有这种生活吗 疑惑 

    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女主角的眼睛,海瑟薇的大眼睛真太漂亮了。快要哭的时候眼泪汪汪的无限迷人啊。。。这一点我和同样拥有迷人眼睛的白桦MM意见一致,而且对于那种眼线的画法更是赞叹有加~! 谄媚 
    虽然这部片子在我看完后的那一小段时间里,强烈的刺激了我的眼球; 太阳 激增了我的购物欲; 西瓜 电晕了我朴实的大脑 番茄 不过我还是清醒的认识到,片子里时尚届也太可怕,确实只有最坚强的人才能活到最后。。最后都成了变态。。呵呵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